索引号 所属栏目 涉企政务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1-29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工业信息科技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PDF
市工信局积极组织防疫应急演练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时林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切实提升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应急实战处置能力。2021年1月24日,市工业信息科技局组织规上工业企业黑龙江鳞河山珍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主要内容是发现发热人员、启动应急预案和对发热人员处置的模拟场景演练前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工信局还专门邀请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对模拟演练进行了指导。演练过程中各参演人员积极响应,反应快速,应对及时,处置合理,演练过程职责明确、分工明确,实现了防疫应急预案和实际操作统一。

通过此次演练,全面检验了企业在发现新冠病毒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教会了企业能够明确职责和应急处置流程。加强了工信局与企业疫情应急处置的衔接联动工作机制,全面提高了工业企业应急处置整体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发生给工业企业带来的影响和损失。

 

             

 

 

 

应急演练照片

1.准备工作

 

2.隔离室消毒

 

 

 

 

 

 

 

3.测体温、登记

 

4.发现疫情,启动应急预案,转至隔离室

 

 

 

 

5.拨打疾控中心、120、防疫指挥部电话

 

 

6.隔离人员穿戴防护服

 

7.将发热人员转送至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

 

 

8.终末消毒

 

 

 

参与此次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