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工作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3-3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521



  3月31日,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工作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市领导周振海、杨和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岔口镇政府服务大厅临时接种点、东宁口岸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口岸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
  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三岔口政府服务大厅临时接种点,工作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流程设置、医务人员配备、疫苗接种量、应急预案设置等方面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对疫苗接种各项环节进行了检查。
  近段时间,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把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紧盯目标任务,科学有序组织,加大宣传普及力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态度,从严从快、从紧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工作组对我市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领导表示,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东宁作为边境口岸城市,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尤为重要。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不断优化接种点服务流程,抓紧抓实抓细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确保“应接尽接”。
  在东宁口岸,工作组还就进出境运输工具及人员“闭环管控”、口岸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