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链接:牡丹江日报一版重点报道《东宁市:30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助力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3-3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7365



  3月28日,牡丹江日报一版以《东宁市:30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题,对我市举行2021年春季集中开工仪式暨申佳金属加工项目开工仪式进行了重点报道。
  文章提到:在今年春季东宁市集中开复工项目中,产业项目有11个,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19个,计划总投资23.9亿元。集中开工项目包括东宁市恒昌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东宁市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一期项目、东宁市绥阳黑木耳特色小镇项目、东宁市幼儿教育中心附属教育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等共30个项目。
  3月28日当天,集中开复工仪式主会场设立在东宁市经济开发区申佳金属加工项目现场,其余开工项目在分会场同步举行。东宁市申佳金属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实行跨境连锁加工模式,在俄罗斯设立收购站和初加工基地,进行原料整理和初加工,利用互贸政策和进口保税政策,将产品运输至东宁经济开发区的工厂进行深加工。目前,投资方已在俄罗斯建设厂房,购置设备有铜冶炼炉和钛铁冶炼炉、1000千伏变压器及模具,配套有除尘设备、循环水设施等,预计每月可生产900吨铜棒和450吨钛铁。国内工厂建成后,企业主要生产无氧铜杆、铜管、铜排、铜棒、异形铜产品及风力发电主要配件、高铁铝合金材料门窗、汽车配件等产品,每年可生产金属产品1万吨,产值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