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2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刑侦大队四项举措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深入开展

一是及时动员部署,打好思想基础。教育整顿学习期间中,刑侦大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民警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东宁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制定了本级活动方案和学习制度,还要求全体民警按照学习计划认真记好学习笔记,及时撰写心得体会。

二是结合实际,开展讨论活动。在教育整顿的学习教育环节,刑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更好的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如何更好地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就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使民警能更好的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克服不足,以全新的、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

三是积极主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刑侦大队广泛宣传学习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在工作区域设置了警营文化墙,通过张贴鼓舞人心的标语口号凝聚警心、鼓舞干劲,促使民警身临其境、耳濡目染,不自觉地接受熏陶,在干警中间形成一股轰轰烈烈的教育整顿学习气氛。

四是丰富配套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刑侦大队相继开展了党史教育、教育整顿学习内容知识竞赛、“观影知党史”、“读一本红色书籍”、“铭党史、记党恩”等自主配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使得民警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