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2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机构分类 公安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老黑山边境派出所开展边防政策法规培训宣传活动

老黑山边境派出所在老黑山镇政府组织开展了一次边境政策法规培训宣传活动,全体护边员及各村干部参加会议。

期间,该所根据当前边境管控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拟定培训内容,确保护边员及各村干部全员参与、不漏一人。培训中,所长梁龙江组织学习了《黑龙江省边境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奖励举报违反边境管理行为公告等内容,指导护边员及各村干部针对各自村屯特点开展“边防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让全镇村民了解基本的边境政策法律法规和奖励举报公告内容,树立良好的守法观念,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引导大家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会警惕边境地区容易发生的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的辖区群众遵纪守法的边境良好氛围,有效强化了边境一线的阵地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