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2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为切实提高文体广电和旅游行业广大干部职工防控火灾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326日,东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邀请牡丹江群安消防安全宣教中心袁模平教官讲解。袁教官结合近年国内、省内及牡丹江地区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从火灾危害、火灾影响等方面阐述了加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必要性。从理论到实践详实生动地讲解了在工作生活中常见火灾种类及引发火灾的原因、如何防火、火灾报警、灭火知识、注意事项、火场逃生和自救等知识及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提升了文体广电旅游行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起到较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