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10月26日,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领导孙涛、华国玉、王树军、黄书文,中林实业董事长陈永广,佰盛公司总经理杨威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踏查了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项目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一期项目占地6.46公顷,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3亿元,建设黑木耳生产加工车间6栋,育菌室2栋,主要生产木耳酱、鲜木耳、木耳饮料等高附加值品。项目投产达效后,可生产黑木耳绿色食品2000吨,实现产值近2亿元,利税约3000万元,将进一步延伸我市黑木耳产业链条,助力黑木耳产业由产业富民转变为产业富市。
       市委书记孙涛在项目推进会上说,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一期项目作为全省“百大项目”2020年储备项目,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头工尾”重要指示,落实中央八字方针“提升产业链水平”,和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一县一业”主导产业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发挥龙头企业示范作用,带动东宁黑木耳走向高端、走向国际化,为东宁高质量发展增后劲、
添动力。孙涛希望各相关部门以项目开工为动力,以会战的状态,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作风整顿,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攻坚,确保中林佰盛绿色生态产业园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