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东宁镇卫生院概况

东宁市东宁镇卫生院概况

一、医院简介

东宁市东宁镇卫生院是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卫生监督、村级公共卫生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卫生院。东宁镇卫生1956年建院,2019年搬迁新址目前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服务人口20600人辖区内下设17甲级村卫生室,均达到了规范化建设。东宁镇卫生院共有医药护技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9人,其中正式职工27人,临时工30人。2019年我院搬迁至新院后全面引进核磁、CT、数字DR、全自动生化仪、彩色多普勒等大型检查设备,目前我院共有检验检查设备50余件,康复理疗设备60余件。

二、机构设置

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康复科、公共卫生科、影像室、化验室、彩超室、中药局、西药局、收款室等科室,以上科室负责全院日常医疗工作级辖区内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三、领导信息

1、院长、书记:李久海  

2、副院长、副书记:贾冰云  

3、业务副院长:高  华  

四、地址:

东宁市东宁镇江南湖B1区

五、联系电话:

0453-362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