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绥阳镇中心卫生院概况

东宁市绥阳镇中心卫生院概况

一、医院简介

东宁市绥阳镇中心卫生院位于黑龙江牡丹江市东宁市绥阳镇兴阳街296号,是一所集医疗、急诊、急救、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建筑面积2834.5平方米,编制床位28张,实有床位20张,全院现有职工38人,编制23人,聘用15人,服务人口数18751人,辖区内22个行政村,5个自然屯,27个卫生室(所),35名村医。

主要职责和业务范围: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护理,预防保健服务,医疗与护理,预防保健,初级卫生保健规划,城乡医疗组织与管理,卫生监督卫生信息管理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不同业务、职能配置、医院开展工作需要,设立以下科室

职能部门:院办公室、医务科、财务科、医保科、人事科、病案室、后勤等 

主要职责:执行医院管理规定;执行、细化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护理、信息、行政、后勤等方面的管理制度;为医院业务发展及学科建设提供决策依据与管理支持。 

临床科室:内科、内科护理部、外科、妇产科、外妇护理部、儿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等

医技科室:检验科、影像科、供应室、手术室、药房、超声室、收费室等。

主要职责:依法组织开展学科范围内的相关医疗执业活动,为患者提供诊疗、护理、康复和健康咨询等服务;负责提高本科室质量管理和患者服务水平;开展学科建设、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承担医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共卫生科:预防保健科、公卫科、慢病科

主要职责:依法开展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健康教育、老年人健康档案管理、计划免疫、传染病管理、慢病非传染性疾病、重症精神病患者、康复工作、村医管理培训、承担医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领导信息

1、院长、党支部书记:丁述泉

2、副院长:赵艳

3、副院长:隋晓东  

4、工会主席:马亮

四、地址

东宁市绥阳镇兴阳街296号。

五、联系方式

0453-372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