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概况

东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概况

医院简介:

东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4月,隶属于东宁市卫健局,是公益一类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现业务用房面积1448.15㎡,现有职工70余人。中心全体医务人员真正做到“尊重生命、居民本位”,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机构设置

科室设置有预防接种门诊、治疗室、处置室、观察室、儿保室、妇保室、老年体检科、中医科、全科诊室、康复理疗科、西药局、办公室、心电、化验、B超。承担镇内8个社区70000余人的基本医疗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实施基本药物和药品零差率销售,开展集社区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及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的“六位一体”社区医疗卫生服务。负责社区卫生诊断,传染病疫情报告和监测,预防接种,常见传染病防治,健康档案管理,负责社区妇女保健,儿童保健,老年保健负责社区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慢性病和重性精神疾病筛查和管理,负责结核病人的健康管理负责社区残疾康复、疾病恢复及康复、家庭和社区康复训练指导等;负责社区卫生知识普及、居民健康教育,负责协助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负责承担卫生行政部门要求履行的卫生监督协管。负责老年人和儿童的中医药健康管理。

领导信息:

1、社区主任杨明星

2、社区副主任苏丹

3、社区副主任蒋晓红

地址:东宁市黄松路东侧宏源街北侧

联系方式:0453-366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