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机关幼儿园内设机构和领导信息

东宁市机关幼儿园内设机构和领导信息

 

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幼儿园党建、思想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工会组织建设、团建、教育基本信息统计上报、人员编制、劳动工资、教职工调动、教职工年度考核、劳动工资报表的统计、绩效考核、幼儿园教师招聘、人事管理、初级、中级、高级教师职务评审推荐工作;承担幼儿园政务、事务、接待、档案、党、工、团信息、党建带群团建设;学前资助工作;幼儿学籍管理;协调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保教。负责幼儿园教育教学、保教、教科研、卫生保健、教师队伍建设、名园带动、家园共育、幼儿入园管理;承担幼儿安全、语言文字、教学信息、幼儿保健、教学办公用品管理、幼儿保险、企业微信师幼打卡、幼儿管理、钉钉平台、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后勤。负责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幼儿每日食谱制定,验菜、清洁物品采购、钉钉日上报、后勤信息、文档、疫情管控、环境创设工作;承担幼儿园财务年度预算、经费投入和使用、人员工资、幼儿管理费收取工作;承担安保人员管理、培训、演练、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协调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幼儿园领导

  盛伟杰: 幼儿园书记、园长 

  刘艳红: 幼儿园副书记 

于淑玲: 幼儿园行政副园长 

张英薇: 幼儿园教学副园长

  平: 幼儿园后勤副园长

  办公地址:黑龙江省东宁市东宁镇繁荣街85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720-11:30(上午)

1400-17:00(下午) 

  联系电话:0453-362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