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山中心小学内设机构和领导信息

老黑山中心小学内设机构和领导信息

 

内设机构

  ()教导处。负责教学管理工作;师资管理工作、青年教师的培养、年级学科组长的考核聘任;负责教师学习培训的安排;学籍管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师德师风工作。 科研主任负责制定教育科研工作计划、进行教育科研工作总结;国家、省、市教育科研课题立项与研究;校内教育科研课题的立项与研究工作;科研课题材料的资料收集、整理、存档;教育、教学、科研论文的申报工作。 

  (政教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文明城创建工作;心理教育;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德育常规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家校合作工作;留守儿童工作。 

  ()少先队大队部。学校的宣传工作;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少先队常规工作;少先队特色活动的开展。 

  ()保健室。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卫生与健康教育、学生体检工作。 

  ()总务处:负责学校的财务、后勤工作;学校基础建设工作;安全保卫、保险工作;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负责学校锅炉供暖工作;负责维修学校的校舍、场地和设备,负责门卫封校管理、值班值宿,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老黑山中心小学领导

  李林亚   党支部书记、校长  

刘志才   党支部副书记、德育副校长

徐秀娟   教学副校长 

宋福新    后勤副校长 

王治中   工会主席

办公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老黑山镇朝阳路3号

联系电话:0453-37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