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分类:市直部门文件
  • 发布机构:水务局
  • 发文日期:2019-03-22
  • 名称:关于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的通知
  • 文号:东水发[2019]7号
  • 关键字:
关于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各基层单位:

     为切实开展好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东宁市水务局早谋划、早安排,围绕宣传主题,多形式、多渠道地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加强对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开展了“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主题实践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宣传活动。

二是广泛宣传。联合团结社区大党委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在天府门前开展以开展了“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活动期间,在法制广场设立节约用水咨询台2处,现场宣传节约用水小常识,倡议机关干部模范带头节约用水。共设立了节约用水咨询台1处,发放节约用水小常识200册,中国水利报特刊500份,宣传单5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2条,粘贴节约用水提示牌200个,制作宣传板2块。

三是效果显著。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对节水和水资源管理的了解,使全民参与建设节水型社会的意识深入人心。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河湖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

                     

     

                  东宁市水务局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