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8月2日,我市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市长申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副市长鲁光发、张秀月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我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长申奥围绕这些重点项目,提出下步工作部署和要求。
        市长申奥在讲话中说,重点项目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支撑和动力,各镇各部门要高度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项目为支撑,实现经济增长、产业转型和民生改善。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东宁未来发展”的理念,以项目建设带动各项工作务实高效开展。
        申奥说,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节,晒一晒成绩单,很有必要。各分管副市长要本着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敢于较真碰硬,抓紧统筹调度,抓紧开工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全市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牵头部门要加快推进,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不开工的现在没有理由搪塞;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密切配合,打通堵点;督办室要加强督办考核,动态管理;开复工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确定完成不了的项目要予以销号,把有限的时间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确保全市重点项目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