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推进会议
       4月2日,我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市长申奥、副市长鲁光发及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我市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经济普查入户登记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2019年1月1日我市启动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以来,经过全市各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普查现场登记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目前,我市一套表单位上报率100%,非一套表单位上报率61.2%,个体表上报率99.8%。
       市长申奥在讲话中说,经济普查工作是为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供依据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关键环节,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各镇、各部门、各社区主要领导要亲自督导指挥普查工作,掌控工作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现场登记有人抓、有人督、有人管;要针对不同类型的普查对象,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积极进行沟通,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努力做好普查登记、单位审查和数据质量评定等项工作,按照全市经济普查工作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我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