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联运一

1月27日上午,东宁市市长周振海、副市长闫剑华深入绥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绥阳收费站看口设置、绥阳火车站出站口检测情况,一并要求设置太岭村入绥检查站。


联动二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2020年1月27日上午,东宁市商务和口岸局认真细致落实防控措施,向市内各内、外贸企业及时下发了《东宁市商贸流通行业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的倡议书》,要求各商场、农贸市场、超市、加油站的等公共场所必须进行每天1-2次的消毒,全部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所有进入上述公共场所购物消费的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后方可入,坚决防止疫情扩大蔓延。

    联动三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现以来,各类防控物资脱销,采购困难,1月27日上午东宁市海关伸出援助之手,向市疾控中心赠送了消毒药、防护服、3M口罩等防护用品,进一步缓解东宁防控物资的短缺,保障各类公共场所消毒及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