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人民医院概况

东宁市人民医院概况

一、医院简介

东宁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49年,坐落在祖国边陲,是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综合性的二级甲等医院。是全市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医院,担负着22万人口的健康重担,是全市120急诊急救中心、医疗、护理培训中心、公安委托医院、红十字会急诊急救中心、多家保险公司指定医院、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定点医院。全院现有开放床位280张,在职职工385医院平均每年接待住院病人8千多例,接待门诊病人12万余人次,每年平均开展手术4千多例。占全市医疗的比例达80%以上。

二、机构设置

全院共由住院部、门诊、医技科室、职能科室四部分组成。其中住院部、门诊、医技科室承担着病人的检验检查、诊断治疗工作。职能科室设有医务科、护理部、感染控制科、医保科、预防保健科、人事科、医院办公室,承担着医疗护理质量控制管理(医务科、护理部)、医院感染控制管理(感染控制科)、医保报销(医保科)、慢病管理、传染病、死亡病例网报、健康知识宣传教育(预防保健科),承担着全院职工的聘用、考核(人事科),党务、政务各种文件上传下达(医院办公室)

三、领导信息

1、程震宇:东宁市人民医院院长

2、张灿成:东宁市人民医院总支书记

3、邢长军:东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4、张发江:东宁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

5、王泽军:东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6、毕玉春:东宁市人民医院总支书记

7、付玉春:东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8、庄茂林:东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9、  扬:东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10、王丽娟:东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

四、单位地址:东宁市中华南路24号

五、联系电话:0453-362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