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东宁籍在国外从业人员家属的一封信

我市在国外从业人员的家属们:
       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东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东宁市无确诊及疑似病例,但是当前抗击疫情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多个国家出现确诊病例且数量不断增加。在这非常时期,我们时刻牵挂着东宁市在国外游子的健康。特通过您向国外亲属提示如下:
       保持好心态,坚持好习惯。提醒在国外亲属不要恐慌,注意均衡饮食,保证充足休息,做好日常防护,尽量减少外出。近期如非必要,避免中途回国或旅行,避免前往人口密集场所,避免与发热、咳嗽等感冒症状人群接触。
       信念要坚定,就诊要科学。请您和家属相信党和政府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信谣、不传谣,并提醒亲属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治疗,如实向接诊医生说明情况。
       联系要紧密,返程防护好。请您及时告知在国外亲属家乡疫情防控现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返乡计划。若亲属需要返乡的,要提前联系所在镇村或社区。为避免出现交叉感染,返程时尽量不要转机,途中务必严格做好防护,不要让亲友或其他社会车辆接机接站,我们将统一安排有关事宜。返回后要主动向所在镇或社区报到,签订疫情防控法律责任书,严格遵守集中或居家隔离观察有关规定。
       祝您和亲友生活顺利、平安健康!让我们群防群控,迎接美好春光!


       各镇、社区和市疾控中心联系电话

       建国社区3688550
       率宾社区3620930
       光明社区3679200
       东兴社区3655125
       西山社区3623749
       南山社区3635971
       团结社区3667133
       中心社区3635822
       疾控中心3623335
       绥 阳 镇13946375168
       东 宁 镇15945487977
       三岔口镇18003633331
       大肚川镇15946325617
       老黑山镇15046369996
       道 河 镇15734633536 




          东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应急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