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申奥主持召开2018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4月24日,市长申奥主持召开2018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讨论我市近期城乡规划及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副市长陈大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东宁市殡仪馆改扩建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事宜》、《关于河北新区北中华路东侧明珠官邸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及一期修建性详细规划效果图方案事宜》、《关于馨苑花园B区申请分期办理手续的详细规划、效果图方案事宜》、《关于新建中医院东侧绿地修建性详细规划、效果图方案事宜》、《关于南宁街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及修建性规划效果图方案事宜》、《关于河北街北侧双泉路东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关于扶贫菌包厂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关于绥阳镇食品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事宜》、《关于绥阳镇雨润住宅区东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事宜》,会议还听取了西山公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汇报。
       市长申奥在会上说,规划是城市建设的依据和总纲,要本着对城市和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各规划编制、项目设计单位要根据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现有规划作进一步完善和补充,使之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实际,真正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更好指导我市城乡建设发展。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要坚持规划先行,做到统筹规划、全盘考虑,突出项目建设的前瞻性,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
       申奥要求建设单位要严格执行规划标准,全面组织实施,保证高品质、高水平推动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在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要树立担当意识,切实加强项目监管,把好“入口关”,畅通“出口关”,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推进项目建设,做到共同参与、集思广益,共同把规划完善好、提升好、实施好,不断优化布局,提升城市品质。
       会议召开前,市长申奥还深入规划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