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领导信息

日期:2021-04-07  发布人:供销联社  作者:杨悦  来源: 浏览量:5091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全国总社、省供销社、牡丹江市供销社的决议、决定,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代表全市供销合作社参加全国总社、省社和国际合作社联盟的有关活动,发展同各省各国合作社组织的友好合作关系。

(二)负责指导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工作。

(三)负责研究制定全市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服务全系统改革发展。建立和完善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体系,强化为农服务功能。

(四)负责供销合作社组织、队伍建设,提高农民社员和职工队伍素质。

(五)负责对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的聘任和解聘,监督企业的经营管理,确保社有企业为农服务方向,履行社有资产监管职责,指导社有资产运营,落实社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

(六)负责协调与政府有关部门及其它社会组织的关系,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业务活动,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履行为农服务职责。  

(七)负责牵头制定黑木耳产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做好黑木耳产业发展研究等工作。

(八)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机构:

办公室、产业综合办、供销业务办、项目合作办、东宁市食用菌研发中心。


三、供销联社领导

唐道广   东宁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党组书记

于学勇   东宁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党组成员


四、办公地址:东宁镇金港湾小区东侧独栋小楼


五、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六、联系电话:0453-3650986


七、负责人:唐道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