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领导信息

日期:2021-04-0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89

主要职责:

(一)根据党和国家及省、市有关机关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方针、政策、规定和要求,研究拟定市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规划、制度、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公共设施、生活服务、安全保卫等后勤保障管理服务工作。

(三)负责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公共事业经费支出和公共部分国有资产管理。

(四)负责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房产管理,研究拟定市直机关房产管理的规定、制度并监督执行,统一编制制定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房产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

(五)协助配合有关部门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和国家机关、其它省市副厅级以上干部及国内重要企业财团、知名人士,配合有关部门安排接待外国官方团组、重要外宾、港澳台知名人士;负责市党政代表团及重要经贸考察团出访国内各城市的后勤保障工作。市级机关公务车辆的管理,制定车辆管理办法并监督执行。

(六)协助配合有关部门接待中央和国家机关及省市在我市召开的会议和我市召开的重要会议。

(七)负责市级机关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的办公活动服务工作。

(八)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接待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负责四大班子综合性公务接待工作,指导各镇、各部门公务接待工作。

(九)负责局机关的党建、干部人事劳资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十)完成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领导交办的其它后勤管理服务等工作。

内设机构:

综合办公室、接待办公室、物业办公室、安保办公室、车辆管理办公室。

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班子成员

李庆峰  党组书记,主任

黄培河  党组成员、副主任

韩岩军  党组成员、副主任

办公地址:东宁市河北新区景明街1号党政办公中心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联系电话 0453-5850366

负 责 人:李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