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领导检查指导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1-04-07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595


       4月6日下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来我市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时林、杨和裕陪同检查。
       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一行先后深入市体育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三岔口镇政府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预检登记、信息录入等新冠疫苗接种流程,认真询问人员配置、设施设备、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接种室、冷链室、留观室等相关工作场所,并听取了我市疫苗接种情况汇报。
       徐利刃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形成群体性防疫屏障,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疫苗接种的流程设置、人员配置、应急预案等环节,总结经验、优化流程、切勿忙中出错,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要加强宣传组织动员,消除群众顾虑,积极营造接种新冠疫苗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