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房地产领域开发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08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 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613



       4月6日下午,市长周振海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房地产领域开发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王殿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市房地产项目拟建开发情况汇报。2021年,我市预计新建房地产开发项目10项,总建筑面积21.95万平方米,总投资5.76亿元,预计作为房地产开发储备项目6项,总建筑面积4.8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4亿元。
       会议强调,房地产开发工作不仅是事关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工作,更是一项事关民生福祉的重大工作。各部门要认清思路和目标,划清开发红线,整体定位,全力推进,加快净地速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到重点地块优先开发,扎实推进房地产建设工作,共同推动我市房地产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