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工作进行时》专栏:老黑山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

日期:2021-04-09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772


       连日来,老黑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巩固提升村庄清洁成果,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面貌喜迎建党100周年。
       为切实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老黑山镇确定了“六清、一修、一改、一建”工作目标,集中整治镇域“脏、乱、差”,努力改善人居综合生活条件,提高群众对镇域卫生环境的满意度和认同感,打造331沿线最美生态宜居文明乡镇。
       全镇机关干部和学生一百多人,拿着夹子、铁锹和塑料袋,集中清理了街道两边的垃圾杂物,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杂物装车运走,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各单位将负责清理的区域打扫得干干净净,街道边沟没有了废弃物,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在南村劳动现场看到,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革命战斗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参加劳动的党员干部呼吁全镇居民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环保意识,自觉维护镇村卫生环境,为建设美丽幸福东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