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出席市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并作专题辅导

日期:2021-04-13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630



       4月13日,我市市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时林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言主持培训班,市直单位和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轮训班上,市委书记时林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东宁新征程》的辅导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站在“全市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条红线,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当前我市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言主持培训班,她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沉下身、静下心,脚踏实地地学习、心无旁鹜地思考、专心致志地研究,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时林所做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在第一时间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专题辅导报告精神传达到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东宁新征程贡献力量。
       据了解,市委对本次轮训非常重视,市委书记时林亲自审定了培训方案及课程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每期培训都有一位市委常委出席并作专题辅导讲座,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市委对干部成长的关心与厚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在课程设置和教学准备方面反复研究、再三斟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了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解读、从严治党、党史知识、意识形态、民法典解读等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授课人员方面既有市委书记、市长、市委常委专题辅导,也有从上级党校邀请的资深教师,对参训人员来说是一场知识的盛宴,更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