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盛会 展东宁风采》专栏:绥阳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日期:2021-04-14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孙福林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809



       为认真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努力营造“和谐、整洁、宜居、有序”的人居环境,绥阳镇坚持集中整治和常态化治理相结合,提前着手、多方联动,在全镇范围内深层次、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集中行动。
       绿化带内堆积的垃圾,既影响街道景观和绿化带的整体功能发挥,也给环卫工人带来了较大的工作压力。近日,绥阳镇工作人员深入到主要街路绿化带附近商家业户,要求商家业户在规定期限内搬离清理绿化带周边的各类杂物,保护好周边的绿化带环境卫生,提升城镇窗口形象。同时,工作人员还全面排查了建成区范围内的烧烤经营户是否有油烟净化设施,是否存在露天经营、占道经营等问题。工作人员将通过机动巡查与专人盯守相结合等措施,加大露天烧烤防控力度,全域整治,全域美化,下一步,绥阳镇将继续全力整治环境卫生,为营造整洁有序的镇区环境,迎接旅发大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