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和企业安全管理工作

        国庆节前夕,市委书记孙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带领应急、住建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建筑工地、人流密集场所和供暖企业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在市第一中学河北校区一期一号楼建设项目现场,市委书记孙涛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安全施工作业、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情况。孙涛说,第一中学河北校区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在工程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有关标准、规范,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努力把这一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同时,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防范,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在东宁滨河热电有限公司,孙涛等市领导深入机组控制室,详细了解发电量和发电供热设备运行情况,要求企业在保证供电、供热的同时,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设备正常运转。同时,要求企业加强运行管理,强化服务和监督职责,保障供热安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在金街地下商城,市委书记孙涛详细询问了商场安全应急预案制定、消防设施配备、人员值班和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安全工作落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疏散设施正常运行,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