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申奥深入老黑山矿区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9月2日,市长申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深入老黑山矿区检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老黑山矿区,市长申奥认真听取了各煤矿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情况。申奥说,近期,我市降雨天气偏多,防汛形势严峻,给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较大威胁。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警钟长鸣,全面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申奥要求相关部门和煤炭企业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坚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常态化,未雨绸缪,常抓不懈,切实把安全工作记在心头、抓在手上,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将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检查中,市长申奥一行还查看了矿区各路段水毁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巡查和防范工作,随时应对灾情、险情,积极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把道路中断对企业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