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吉舜检查我市清运积雪工作

       3月2日,市委书记孙吉舜、副市长陈大伟深入率宾广场等地,实地检查我市清雪工作,确保广大市民能够顺畅出行。

       检查中,市委书记孙吉舜对我市环卫工人不畏严寒、不辞辛苦,连续奋战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誉,叮嘱环卫工人在工作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清雪工作,为营造更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书记孙吉舜还对全市清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这场大雪是我市今春以来第一场大雪,降雪量大、持续时间长,给我市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不利影响。全市上下要以雪为令,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清扫,切实做到保生产、保生活、保畅通、保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调动一切人力物力,打好今春清雪第一仗,要在最短时间内确保主要干道畅通无阻,确保医院、学校周边及室外公共场所的清雪工作及时到位,保证人民群众的顺畅出行和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