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村社会养老保险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3月27日,我市召开农村社会养老保险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家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雪言,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的市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东宁市农村社会养老保险问题专项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指出,这次巡察采取与牡丹江市委专项巡察上下联动的方式,重点发现农村社会养老保险金发放和领取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真巡实察、积极作为;被巡视党组织要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推动解决农村社保领域问题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