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天宏养老院简介

东宁市天宏养老院成立于20181228日,位于东宁市团结路134-1号,市中心的位置,距离公交车站二十米左右。距离东宁市医院、保健院不足200米,距离市体育场、市场、银行均在400米以内。环境恬静、空气清新、交通方便、就医、购物、游玩、亲友探视便利。独门独院,养老院拥有床位100张,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院内设有凉亭、花坛、以及供老人休息的木制桌椅,可谓闹市不闹。

环境优雅舒适。屋内设施完备,配有液晶电视,全方位监控器,床头呼叫器等智能电子设备。房间内24小时热水,卫生间及走廊安装了安全扶手。防火设备达标。

本院秉承尊重,爱护、专业、真心的服务理念,贴心服务。以尊重老人、爱护老人为服务宗旨,全方位护理老人使家属放心、省心、老人安心。文化生活也十分重视,每天跳舞、扭秧歌、唱红歌、做保健操、打扑克、下象棋、看电视、讲授健康知识。

立足养老服务市场,引进专业老年人护理理念,将养老护理康复相结合,打造一所具有专业“养护康”的特色养老机构。根据人老身体素质较差,记忆力减退,容易患各种疾病的特点,东宁市天宏院每天为入住老人测量血压、体温、心率,对经常服药的老人实行药品专人管理,代为发放,极大的方便了老人。确保了老人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保持健康长寿。

生活上:入住老人入院后建立 健康档案,对以往病史、饮食禁忌注意事项全面掌握。每月洗澡、剪指甲、理发、洗衣换被褥、对瘫痪病人翻身,擦身都形成了制度化。院内还设有康复医疗区、休闲娱乐区、读书区、精品餐饮区等空间,可满足老人的各种需求。

饮食上:东宁市天宏养老院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营养需求制定老人的每周菜谱,保证老人的伙食一周不重样,每餐都合理

服务态度上:从服务员到院长说话和气不生硬,对待老人胜似亲人。做到宁可自己千辛万苦,不让老人一事为难。

天宏养老院办院宗旨是:为老人分忧、替子女尽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