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两会”安保反恐怖督导检查工作

    为全面加强“两会”期间我市反恐维稳工作,确保“两会”期间我市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面消除社会面各类涉恐隐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我市反恐办开展“两会”安保督导检查工作,深入开展涉恐隐患排查。

    工作中,我市反恐办深入到“水、电、油、气、热、交通、卫健、教育”等国计民生行业反恐怖重点单位(目标)开展反恐怖防范督导检查,详细查看了各重点单位(目标)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着重对各重点单位(目标)“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和值班备勤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反恐办工作人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反恐形势,提高反恐意识,落实防范责任,切实加强防范设施建设,做细、筑牢反恐怖防范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单位内部及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对各类重点单位(目标)的管控,消除了安全隐患,为我市政治稳定、社会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