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4-2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753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市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明方向、抓落实,坚持以学促行、党建引领、从严治党,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扎实的党建工作促进医保改革全面深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安排落地见效。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讲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艰难历程和历史经验》的宣讲报告。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广大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历史、践行初心和使命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市医保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领导水平。要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做真学真用的模范,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自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推医疗保障市级统筹,探索综合柜员制,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开创医保改革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