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公司开展“启明星课堂”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1-04-2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841



       连日来,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东宁水电开发分公司工作人员深入我市部分中小学校,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启明星课堂”进校园活动”,宣传讲解党史故事、科学普及用电安全知识。
       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分享讲述一个个经典的党史故事,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峥嵘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叮嘱同学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嘱托,努力学好本领,长大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作人员还为广大师生科学普及用电安全知识,通过案例讲解、现场演示、问答互动等方式,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日常生活中防触电和触电急救措施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安全用电意识,消除用电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