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融媒体中心:创新举措多点发力 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徐光昊 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88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融媒体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利用自身优势,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发挥作用,综合运用广播、电视、东宁融媒app等网络新媒体,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推送丰富多彩的党史理论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全市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融媒体指挥中心承办的“百名小记者讲百年党史”活动正式启动。
       据市融媒体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都将以讲红色故事的形式,宣讲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斗争时期、共和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光辉历程和优秀党员事迹,表达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志向。
       依托融媒体指挥中心平台,东宁市融媒体中心已经形成了以东宁融媒APP为龙头的宣传矩阵,为我市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