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塞北江南春来早”2021春季旅游月活动暨大马哈放流启动仪式

日期:2021-04-23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773



       4月22日,我市举行“塞北江南春来早”2021春季旅游月活动暨大马哈放流启动仪式。市领导时林、张洪蓬、鞠晨、姜涛、张秀月、程震宇及中林集团、省环境保护教育学会和永续自然资源保护公益基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绥芬河市旅游界同仁和我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摄影家协会、徒步爱好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启动仪式。
       “塞北江南春来早”2021春季旅游月活动暨大马哈放流启动仪式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旨在全面提升东宁旅游知名度,促进旅游产业开发,推介东宁本地游产品,彰显东守特色旅游品牌和生态环境,献礼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启动仪式上,旅发大会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助力旅发大会志愿者宣言》。号召广大市民和旅游爱好者聚焦旅发大会节点,在提升东宁影响力竞争力上展现新作为。坚决贯彻“一切围着旅发大会转、一切盯着旅发大会干”的要求,全面融入、全民融入牡丹江“旅发大会年”发展大局,聚众力、集众智,叫响东宁旅游品牌,打造经济新增长点。
       市委副书记张洪蓬在在启动仪式上说,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加大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力度的基础上,充分挖掘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发展旅游业,逐步形成了红色教育游、生态体验游、异国风情游和多彩文化游等特色旅游产品,打造四季主题旅游文化活动品牌。今年,黑龙江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牡丹江市承办,东宁将本着“办一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升一个承办地”的宗旨,积极融入牡丹江“全民旅发”大局,并借助旅发大会的契机,全面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旅游月活动期间,我市将举办大马哈生态研学教育、摄影爱好者采风自助游、乡村绿道骑乐游、“万步有约”踏春健走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