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426946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6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黑龙江省边境口岸疫情防控督导组莅临东宁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4月8日省边境口岸疫情防控督导组亲临东宁口岸,在口岸现场听取东宁市政府关于外防输入工作落实情况的详实讲解。并认真、详细听取了东宁口岸旅检开关准备的相关情况汇报对东宁口岸旅检开关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现场进行了认真指导、提出合理建议。

同时指出,东宁作为口岸城市,是外防输入的主战场,抓好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实落细“九早”要求,加强口岸闭环管控,毫不放松的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筑牢边境口岸疫情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东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