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7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机构分类 文广旅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市举办2021年导游(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


                                    

       助力旅发大会,我为东宁代言,讲东宁故事,兴龙江旅游。2021年4月27日,我市举办导游(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市旅游企业和主要景区导游(讲解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总共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我市导游和讲解员素质,传播行业正能量,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东宁、走进东宁,全面推动我市文旅事业跨越发展,同时为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成功举办提供行业人才储备。
    比赛共设置自我介绍、景区讲解、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重点考核选手的职业道德修养、讲解服务能力和文明旅游引导能力。经过激烈角逐,选拔胜出的5名选手将代表东宁市参加牡丹江市导游(讲解)员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