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市长王文力检查我市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1-04-28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 赵雪淳 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1686



       4月27日,牡丹江市长王文力深入到我市暖泉子林场,检查关键时期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市长周振海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文力全面了解了我市森林防火物资储备、森防队伍驻防等各方面情况。王文力指出,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当前正值春季森林防火的关键期,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各级各部门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要加大对森林火灾隐患的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处置,抓好督促整改落实。加强火源管控,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要紧盯关键环节、集中力量前置布防,加强森林防火和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和联合演练,强化消防器材物资储备,发挥先进装备的作用,全面做好应急响应准备,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有效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