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风采:陈吉刚:践行初心使命 投身防控一线

日期:2021-04-29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艺 严伟达  来源: 浏览量:2050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陈吉刚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同事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从城镇到乡村、从单位到商场、超市,从医疗机构到隔离点,都留下他们忙碌的身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突发后,陈吉刚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了能尽早掌握全市疫情具体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带领同事深入我市医院药店,认真检查各医疗机构预防感染管理组织及制度建设、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设立、病人就诊流程、医疗废物处置、药店经营资质,查处虚假宣传等情况。任务繁重,为了节省时间,陈吉刚每天带领工作人员早出晚归,全身心的投入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自我市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隔离观察点以来,陈吉刚主动作为、冲锋在前,保证24小时在岗值守。在做好日常隔离观察工作的同时,陈吉刚还承担着隔离观察点与各相关单位全面协调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隔离观察点高效运转,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蓝盾卫士的责任与担当。
       陈吉刚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风险意识,迅速行动,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及时、有力、高效,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