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一次会议暨巡回指导启动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2021-04-29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684


       4月2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一次会议暨巡回指导启动工作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鞠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鞠晨就做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指导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抓好督促指导工作,事关党史学习教育能否取得实效,意义重大。指导组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扎实细致做好督导指导工作。
       二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推动指导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已经对督导工作任务作了明确分工,列出了督导重点,指导组全体人员要认真阅读,逐项对标对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要科学把握原则方法,提高指导工作质量。督导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任务繁重,必须准确把握督导工作原则,科学掌握方式方法,高质高效开展工作。要推动责任落实、突出精准有效、坚持动真碰硬、注重典型引导。
       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市委巡回指导组良好形象。指导组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巡回指导工作,确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