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506239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06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全力保障“五一”假期交通运输安全

东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客运站公交站点对汽车客运站常态化疫情防控、运输秩序、“三品”检查、超限超载治理和假日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

小长假期间共计派出检查组5次,要求客运站认真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严格“三品”检查,严格要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信息联络畅通,确保“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采取人性化执法,对现场查处的超限超载车辆驾驶员从私自改装车辆、超限超载对公路及桥梁的危害、自觉遵守交通运输法规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教育,做到了执法不忘普法,达到了检查与教育并重的目的。

 

 

东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