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举行“迎百年 庆旅发 巾帼红色游”宣讲会

日期:2021-05-0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822



       近日,市妇联举行“迎百年 庆旅发 巾帼红色游”宣讲会。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讲师以《寻初心 担使命 东宁党组织发展史》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东宁党组织发展史,东宁党史人物”三个方面内容,重点讲解了中共东宁第一任党组织负责人于明智、戎马一生的纪亭榭将军的英雄事迹,及东宁“九一八”事变后党的活动,东宁抗联秘密通道——团山子等方面情况,对广大妇女工作者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组织发展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市妇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化对党性宗旨的认识,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