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5-07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赵雪淳 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1867


       202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近日,绥阳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学党史 办实事”,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活动出发点,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按照技术人员的要求,三五人一组,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浇水灌溉,认真完成着每一道植树工序。虽然春风尚寒,但丝毫未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万4千株树苗迎风而立,增添了盈盈新绿。今春,绥阳镇以旅发大会为契机,充分利用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精心谋划,广泛动员,制定了植树造林详细计划,明确栽种树木的任务数,提前规划造林区域、数量、树种,严把栽种树木成活率,积极开展造林绿化工作。下一步,绥阳镇将抢抓春季有利时机,持续开展村屯绿化美化工作,不断夯实生态基础,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