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风采》专栏:绥阳供电所:打造“工人先锋号”品牌

日期:2021-05-1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赵雪淳 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2004


       “人民电业为人民”,多年来,东宁电业局绥阳供电所坚持以“工人先锋号”标准严格要求,在技改、大修、抢修等工作中,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急、难、险重的抢修工作中,凭着“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职业精神,保护着设备和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用实际行动深入诠释了“工人先锋号”的先锋作用。
       打铁还需自身硬,绥阳供电所员工实训室是为适应供电所业务和服务方式变化设立的,是员工提升工作技能的重要阵地,为确保实训成效,绥阳供电所通过开展单项技能达标考评,营造除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新冠疫情发生后,面对着日益严峻的防控形势,绥阳供电所针对40余处疫情防控卡口的用电需求,开辟绿色安装通道,在较短的时间里,全体安装人员克服困难,连续安装作业,保障了疫情防控的需求。同时,绥阳供电所安排专人,每天对重点地段进行巡视检查,认真落实特殊时期各项电力保障措施,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面筑牢电网安全防线。绥阳供电所职工李战国作为业务骨干,在疫情期间,与4名同事驰援绥芬河方舱医院建设工作,在工作中,李战国与同事们负责方舱医院外围的用电安装保障工作,他们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展现了“工人先锋号”的的风采。
       抗击疫情期间,绥阳供电所加大力度推动网上国网业务,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营销业务无差错,服务工作零投诉;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在优质服务、用电检查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对外联络、对内协调”的纽带作用,不断深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