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

日期:2021-05-1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665



       万物勃发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天上午,我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周振海、黄书文、王树军、鞠晨、鲁光发、王殿玉、张秀月、程震宇等市四个班子领导,中林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东宁中林林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屈作新及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劳动,掀起了我市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既是改善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应尽义务。上午8点30分,在老城沟植树现场,周振海、黄书文、王树军、鞠晨、鲁光发、王殿玉、张秀月、程震宇等市领导与广大机关干部一起栽植树苗,大家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苗木,用实际行动播下绿色的希望,一棵棵樟子松苗木迎着暖阳整齐排列,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植树期间,市长周振海不时与身边干部职工交流,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后期管护工作,提高树木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时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今年造林绿化工作任务。
       据了解,全市各单位干部职工2000多人参加了这次义务植树劳动,共栽植樟子松苗木10000多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