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512592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12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水务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绿水青山,水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5月11日,市水务局领导带领本单位党员志愿者60余人,带上工具前往碧水湾西山坡地开展义务植树劳动。

                        

8:30分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三人一群、两人一组,搬运树苗、挖坑扶正填土,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个个精神饱满,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二百多棵小树整齐的栽到了植树基地,圆满地完成了植树任务。在月明媚的春光里,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把植树现场妆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这次义务植树劳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和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更增进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爱护环境,为推动我们的城市青山常在、清水常流、空气常新贡献绿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