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党在我心中·保密我先行”主题宣讲走进东宁

日期:2021-05-1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260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5月11日下午,牡丹江市“党在我心中·保密我先行”主题宣讲团来我市举行宣讲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保密法”宣传月活动,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周振海、黄书文等在家的市四个班子领导,牡丹江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牡丹江市国家保密局局长李淑珍,各单位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及保密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中,牡丹江市“党在我心中·保密我先行”主题宣讲团成员意气风发、饱含激情,紧扣“党在我心中·保密我先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保密和密码工作史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等,讲述了一桩桩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保密故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传递了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大爱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保密人与党同心、与人民同力、与时代同行的价值追求,生动诠释了为维护党和国家安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斗智慧和力量,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学习党史的所思所悟践行到奋力做好新时代保密和密码工作中去,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彰显对党的忠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