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人民广播电台举办“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读活动

日期:2021-05-13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933



       近日,市融媒体中心东宁人民广播电台举办“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读活动,并通过电波同步进行了现场直播。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讲红色故事、聊历史展望未来,将爱党、爱国情怀厚植广大人民心中,让百姓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在直播过程中,广大朗诵爱好者饱含深情地讲述刘胡兰、赵一曼、小萝卜头等革命烈士的英勇故事,让听众透过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去洞悉过往,深刻感悟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红色故事中汲取奋斗力量。
       下一步, 东宁人民广播电台将持续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系列活动,通过追述历史故事、英雄事迹等形式,唤起人们对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记忆,再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伟大历史征程,在全社会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