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日期:2021-05-13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555


       5月1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鞠晨陪同调研。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东兴社区,东宁镇大城子村、东宁镇政府等地,通过组织座谈、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查阅相关材料、听取汇报,与镇村和社区干部、群众深入沟通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领导杨晓光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她希望我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相衔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思想,促落实,将学习与实践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为群众办实事,有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通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城乡群众受益,动员人民群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要做好总结、记录,不断完善工作,形成东宁经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效借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